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李志海主任等出席中产委第三届中国产业改革发展年会
0
发布时间:2016-06-13 浏览数:4256

2016612-13日上午,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第三届中国产业改革发展年会在京隆重召开。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兼生态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首席主任、人生健康科学研究室主任、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京津冀一体生态健康产业联盟主席李志海应邀携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联盟北京总部办公室主任、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联盟)京津冀一体生态健康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洪铭等一行出席了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本次年会。

1.jpg 

 大会主席台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于1983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现由国家发改委负责业务管理。30多年来,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为国家的经济体制改革及整个社会经济决策提供了大量的重要建议和方案,在推动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和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2.jpg 

 中产委秘书长迟长胜主持会议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 改革、创新、发展

在本次年会上,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彭森作了主旨演讲,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十三五的中心任务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出了独到的看法;还邀请中国体改研究会副会长、深圳综合开发院院长樊纲、航天机电集团二院科技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伯虎、国家发改委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周南、华为集团总监田涛等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3.jpg 

中产委会长廖明大会致辞

566662847632360556.jpg 

 潘森会长作主题报告 

5.jpg 

华为集团国际咨询委员会顾问田涛 

中国产业改革发展年会开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业内人士表示,本届年会除了会期增加、人员增多以外,还有3个方面的变化:演讲多了、交流话题多了、发布内容多了。丰富的交流形式,更好地发挥了联系广大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发挥了市场资源配置作用,更好地发挥产业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有利于推动新常态下的中国产业变革发展。

6.jpg 

 李志海主任出席第三届中国产业改革发展年会前排就座 

 7.jpg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联盟)京津冀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洪铭 

8.jpg 

 中产委第三届中国产业改革发展年会现场

下午,李志海主任和张洪铭秘书长等又出席了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与发展委员会牵头的“中国健康服务业发展改革联盟成立筹备会”。会上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联盟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并确定将于今年7月份在贵州正式召开“中国健康服务业发展改革联盟成立大会”。    

 9.jpg

  中国健康服务业发展改革联盟成立筹备会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www.ce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