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应邀出席第四届全球青少年未来领袖论坛
0
发布时间:2017-12-31 浏览数:2414

跨年之际,以“重新想象教育”为主题的第四届全球青少年未来领袖论坛于2017年12月30日在海淀区红英小学召开,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常务理事副会长营地教育工作委员会名誉主任李志海应邀出席论坛。


图片1.png

图一  论坛主题


论坛的召开是中国教育研究网、DE未来训练营、未来游学等教育机构联合主办,中国儿童中心为指导单位,以叩问、破壳、淬炼、回归分为四个专场,来自中西教育、艺术教育、家庭教育、自然体验及冒险教育、互联网、科技、公益领域的相关领导与参加训练营的青少年实践者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经验、感受分享。


图片2.png

图二  李志海讲话


 李志海主任对此次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对DE未来训练营自成立以来为青少年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立足于中国教育的发展,对营地教育事业在国内外的发展现状、组织结构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性分析,并结合新时代教育体系,对作为70、80、90后青少年的父母如何带领、培养孩子提出新要求,他指出,新时代的教育是对改革开放四十多年的总结与调整、是对中国文化重新恢复与传承、对工业与经济、科技各个领域向高质量发展的开始、由高素质经济发展的模式转向积极的社会教育模式,要适应教育改革创新,重新想象教育、重新想象人生、重新想象营地、重新想象未来,积极加入到教育改革中,构建学校、社会、家庭、社区为一体的青少年教育体系,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搭建平台。


图片3.png

图三  论坛现场


   此次论坛是一场关于在这个时代,教育应该如何存在的峰会。论坛致力于推动关于更多教育可能性、觉知生命本质,集合教育高峰论坛、分类专题论坛、全球优秀青少年演讲、多元工作坊等丰富形式,力图催生出真正富有影响力的教育变革行动。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www.ce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