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营地教育工委会与香港中联办就营地研学 项目合作进行交流
0
发布时间:2018-05-06 浏览数:2190

5月4日,由教育部业务主管: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营地研学教育专家委员会主任李志海教育部直属:全国综合实践教育研究院院长助理、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营地教育工作委员会 主任李泽锋;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营地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丽娜;青少年营地教育工委、深圳旅行研学教育课题研究室主任、深圳市职工国际旅行社董事长陈桂芹一行4赴香港,与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香港中联办熊秘书;青年工作部副部长杨成伟就内地与香港青少年营地教育合作项目共同交流恰谈项目共建。

微信图片_20180720133407.png

图一:交流现场

李志海副会长对国内外的营地教育现状进行了分析,对中国营地教育的未来和发展进行了展望,他结合香港青少年的现状,就如何设立“香港营地教育试验基地”;共同举办两岸“快乐生活 健康成长营”活动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中国的营地教育是以社会教育为主,研学旅行是营地教育的核心,教育部等11部门颁发的文件,标志着营地教育在中小学生成长教育中的重要作用。香港与大陆要围绕着中华民族的传统,共同建立青少年营地教育项目,建立一个完整的营地教育体系,为两岸的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供平台。

2.png

图二:交流现场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在听了李志海副会长的分析和规划后表示赞赏,对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营地教育工作委员会能够在香港设立营地教育实验基地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响应,为两岸的营地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3.png

图三:合影留念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www.ce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