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生态健康旅居报告书》修订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
0
发布时间:2018-08-20 浏览数:1702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健康中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促进生态健康旅居产业的快速发展,8月19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与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委主办,召开了《中国生态健康旅居报告书》修订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在京的两会领导和相关专家,出席会议的有: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委研究员、会长廖明;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兼秘书长、中产委生态健康产业首席专家李志海;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标准起草及评审专家、生态健康中医养生专家赵立冬国家书刊著名编辑,著名医药健康学专家余传隆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副主任、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营教工委副主任、雄安经济总部副主任,投融资专家赵晋双;健康书刊高级编辑张仁庆;中国中医科学院博士研究员刘理等出席座谈会,共同就《中国生态健康旅居报告书》修订出版等后期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blob.png

图一:会议现场

李志海秘书长首先代表“两会、两院”专家组报告了今年4月20日至8月19日四个月报告书的编辑进展工作,提出了《报告书》书名的确定,引子中《宣言书》的使用及修改,主题内容的确定及修改等10项内容讨论提纲。

blob.png

图二:参会专家合影

经过专家们3个多小时的认真讨论,对报告书书名的确定等提纲内容统一了认识,进行了修订,并进行后期工作的具体分工。

会议一致认为,《中国生态健康旅居报告书》的编纂发行,将为实现全球三千加生态健康旅居产业资源的互通互联、合作共赢提供服务性保障,必将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生态健康旅居产业发展的理论指南。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www.ce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