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体验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 上海月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0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数:3052

在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拓展人生科学研究领域,探索体验学理论和实践,整合社会资源,推动人生科学的深入发展。1月8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体验学专业委员会在上海成立,共同探讨推动人生体验科学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115152018.png

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领导下,在安徽工程大学体验产业学院和中惠旅集团的推动下,本着为学会发展增添新力量,经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体验学专业委员会。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志海、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学专业委员会魏中俊、安徽工程大学体验产业学院执行院长薛保红、中惠旅集团总裁肖沛宇等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薛保红主持。

2.png

会议现场

会议当天,来自国内的专家、学者共计60位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世界首个体验学专业委员会的诞生

3.png

李志海秘书长宣读《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关于成立体验学专业委员会的决定》

会上,受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会长关山越的委托,李志海秘书长代表学会宣读了《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关于成立体验学专业委员会的决定》,并宣布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体验学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李志海被任命为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体验学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兼首席顾问;安徽工程大学体验产业学院执行院长薛保红被任命为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体验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南晨峰被任命为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体验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惠旅集团总裁肖沛宇被任命为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体验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程进被任命为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体验学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

4.png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体验学专业委员会领导班子

        成立仪式上,来自国内高校和实业界的首届体验学专业委员会19位委员共同启动了体验学专业委员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体验学专业委员会章程》。

5.png

  李志海向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体验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是由教育部业务主管的人生科学相关的科研院所、院校及致力于人生科学研究与普及教育工作者志愿组成的全国性一级学术类社会团体。体验学专业委员会要严格遵守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章程和专委会章程,依法开展了体验学学科涉及到的教育、旅游、体育、休闲、康养等相关业务。专委会要通过搭建学术研究与交流平台、通过研究实践及宣传教育等多种形式,致力于人生科学研究与普及教育工作,为推动人生体验科学事业的发展,促进学会健康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6.png

  与会专家纷纷表示,要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体验学专委会的组织领导下,团队协作,敢为人先,构建新学科,研究新领域,实践新产业,做出新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争先。

7.png

  体验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安徽工程大学体验产业学院执行院长薛保红向大会作了《体验就是生产力》的主旨报告。

8.png

体验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惠旅集团总裁肖沛宇做了《中惠旅体验产业理论探索与研究》的专题报告。

会议讨论和安排了体验学下设体验产业、体验教育、体验设计等研究领域的研究任务,召集专委会委员单位和委员开展专题研究,并出版《2019体验学刊》研究成果,布置筹备2019年首届全球体验产业大会等事宜。

成立大会在热烈、祥和、绿色、开放、创新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www.ce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