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李志海主任的八省市40天考察调研
0
发布时间:2020-07-26 浏览数:1910

   2020年6月14日至7月24日,40天时间,国家生态资源建设与产业发展课题主任李志海先后从西南云贵川到东南江浙沪至山东山西8省市)的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在贵州省,李志海主任携国家卫健委研究员杨洪伟国务院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冯文猛国家中医局研究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秘书长教授李俊德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胡晔康一行赴水城县考察调研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规划,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组织召开座谈会并对水城县卫生健康资源进行重点考察专家组一行先后对县人民医院,四所重点乡镇医院,道地中药材种植基地等相关卫生资源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组进行了次专题分析与县卫健委及政府领导三次交换意见,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内容考察。完成了水城卫建委十四五卫生发展规划首次调研。

1599797617106245.jpg

图一:水城县政府王旭副县长和委办局负责人与考察组汇报交流考察内容

 1599797666187747.jpg

图二:李志海主任主持并作综合发言

 1599797721121500.jpg

图三:杨洪伟研究员作专题专业分析并提出建议

 1599797745113492.jpg

图四:李俊德教授从道地中药材种植到中医临床、中医院建设作重点发言

 1599797765142865.jpg

图五:考察组专家一行实地考察水城县域卫生健康资源建设与发展情况

在四川省:

  李志海主任应邀按例行顾问责任再赴置信集团,专题研究康嘉旅居项目的运营服务管理、并与副总经理查建霞就编辑《康嘉旅居养生指南》修订和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期间李志海主任先后会见:

---四川省成都水上乐园温泉养生项目总经理曾文林,就水上建设项目和温泉养生规划及项目运营进行交流并提 出指导意见

---四川省华西医院分院建设筹备主任华章先生,就国家主体医院与分院合作协调运营管理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 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听取阆大森酒业公司负责人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就中文化与酒文化融合和酒厂的品牌提升规模发展等相关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并拟定申报“阆中两千年文化与酒产业发展研究课题”

---中科瑞通总经理蒋洛欣全面汇报关于OMG-3亚麻酸产品产业的发展规划,进行详细交流提出建设性意见

---大邑县5万亩道地中药材产业基地董事长郭洪荣,并听取了基地药材种植、政府支持、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对其建设发展与运营管理情况提出建议并形成合作共识。

在湖南省:

---应长沙万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邀请,龙辉董事长共同交流分析产物提取物OMG-3的应用、集团公司资产评估、集团运营管理等重点问题进行详细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安徽省

---应中国退伍军人创业协会副会长金亮、阜阳市政协副主席葛阳的邀请,李志海主任实地考察舞洋大厦青少年军训建设项目,市第二人民医院大数据筛查肿瘤防治平台项目;与市政协副主席葛阳,阜阳市妇联主席郭琳,市委市政府办公厅等相关领导及企业家对阜阳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及特色生态经济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李主任分别提出建设性意见

---应亳州市恒昌董事长张美玲总经理佟华峰的邀请,实地考察恒昌山药食品的产品开发、市场运营、企业管理及东峰钻石厂转型健康产业等项目,就亳州食药产业、中医药资源、市场、国医馆进行实地考察。并广泛交换了意见,就食药产品开发、恒昌产业规划、食药研究院建立等相关问题进行全面分析提出合理化建议并达成合作共识。

---应蒙城县政府副县长杨景欢蒙城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军邀请,就和牛养殖示范县和那年乡下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项目进行第三次磋商,双方形成共识并决定议后共同推进项目落地进程。

在上海市:

---应上海宝山气体液态蔬菜栽培技术项目持有人施传民和上海生态健康产业项目李晓花总经理邀请,实地考察了气体液态蔬菜栽培技术应用示范基地和上海佘三森林公园休闲养生度假娱乐项目,对两项目的建设和推广进行全面分析,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形成合作共识。

在江苏省:

---应南京众彩农产品物流中心徐伍晓庄学院洪平副校长邀请,就海洋水产产品进出口项目和钱学森学校落地南京建设项目,进行全面分析并取得共识形成合作意见。

---应溧阳市政府曹俊副市长邀请,对100平方公里农业产业园项目进行了全面交流,并通过项目分析提出产业园重点注入以功能性农业农产品为主的项目规划和建设,比如:气体液态蔬菜栽培技术、紫玉米、澳洲和牛养殖项目等……形成共识。并应邀作为专家协助产业园项目推进。

在山东省:

---应青岛新型矿建废物混合搅拌强凝筑路、制砖技术持有人邀请,第三次到现场专题研究强凝筑路、制砖技术推广应用,确定申报“新型矿建废物强凝制砖技术与城镇建设建材产业发展研究课题”,进行全面合作意向。

在山西省:

---应山西省国资委研究室研究员白云、太原十二生肖功夫健康术项目段三宝邀请,就运城百梯山生态健康文旅项目建设、山西矿建废物利用项目、社区菜篮子安全与供应服务体系建设等项目分别进行了专题讨论,就如何完善规划申报立项,实现快速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2eefa5c59e0ea0d116c306b96d1b0b5.jpg

图六:十二生肖功夫研发创始人段三宝

1599888721701418.jpg

图七:十二生肖功夫学员在练功

1599888933132008.jpg

图八:李志海主任在实地考察生肖功夫文化馆建设时提出具体要求:生肖功夫是个好项目,要抓紧落实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生肖功夫专业委员会的审批手续,申报“中国十二生肖功夫与生命健康事业发展研究课题”尽早推广全国,为健康中国作出贡献。

1599798220917437.jpg

图九:李志海主任与姚俊良主席就矿业发展、新能源技术应用、矿建废物利用等产业项目进行了交流,取得共识,并真诚邀请常来指导

1599887830564663.jpg

图十:期间中国十佳民营企业家、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人物姚俊良主席设宴答谢李志海主任等专家企业家。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www.ce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