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党支部举办专场抗疫报告和表彰先进活动
0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数:2129

    12月1日下午,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党支部在京郑重举办“2020抗疫群英故事宣讲暨‘学习强国’积极分子表彰大会”。


1606960354385349.jpg

    会议得到学会领导大力支持和所属机构人员积极响应,会长关山越、主持日常工作的常务副会长谭 钢、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孙魁、主抓学会战略发展的常务副会长李志海、副会长兼秘书长龙晓君、副会长翟玉龙,和学会秘书处、分支机构的同志共32人出席,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副会长姜红彬主持会议。

1606960426846564.jpg

    首先由孙魁书记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立足本职报效祖国》为题宣讲2020抗疫群英故事。宣讲以他写作和自费出版的100《2020抗疫故事选讲》(叙事诗上下册)为蓝本,激情讴歌抗疫群英的动人事迹。

     ……孙魁说,是他们共同构筑了中国抗疫宏伟画卷的生动剪影,共同谱写了抗疫、圆梦两不误的壮丽诗篇,共同奏响了中国力量势不可挡的时代凯歌,共同铸就了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和文明的伟大抗疫精神。90分钟的演讲,孙魁声情并茂、几度哽咽,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深厚情感和崇高敬意,现场听众多次报以热烈鼓掌,产生强烈共鸣。

     支部委员姜红彬宣读了学会党支部表彰“学习强国”积极分子通报。简要回顾学会党支部成立两年多以来,在上级党工委领导和指导下,思想政治建设、各项党建活动和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特别总结了抓学习、抓学以致用的突出成效和经验,并由学会主要领导对张震龙等三名党员代表、李曼莹等三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颁发奖励证书和奖杯。


1606960451139151.jpg

     最后,学会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谭钢同志说:“这次会议的主题立意深远,开得很及时、很成功!孙魁同志的宣讲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和主旋律,受表彰同志的先进事迹值得大家认真学习,应成为我们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好教材、好榜样。这次会议将对在全学会范围内掀起学英模、见行动热潮产生积极影响,也将对助推“学习强国”活动向纵深发展起到应有的引领作用。”

     关山越同志说:“这次会议既是对抗疫群英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也是对人生科学教育的一次升华,使我们每个人都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洗礼,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来自不易、更加感恩伟大的党和祖国、更加崇敬抗疫群英所做出的奉献和牺牲!我们一定要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来回报伟大的时代、伟大的英雄和伟大的人民!”


1606960538770613.jpg

1606960563985427.jpg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www.ce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