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养生养老 >> 营养保健
当前位置:首页 >> 养生养老 >> 营养保健
营养保健的好食物,女人没事吃点,预防高血压,排毒消脂,气色好
0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数:560

       大家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病来如山倒。意思是当大的疾病来临的时候,就如同自己的靠山倒了一样,由此可见,人人都害怕疾病,希望自己身体健康。其实,很多疾病来临之前,其实都是有预兆的,生活中我们要做到防微杜渐。在我看来,多学习一些养生保健的知识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饮食方面要引起重视,吃什么对身体好,吃什么危害身体,大家一定要清楚,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生活中常见的一些食物,常吃一些不起眼的食物好处何在?下面跟随康普李医师来了解下吧!

       营养保健的好食物,女人没事吃点,预防高血压,排毒消脂,气色好

       如果你有血压高,吃甜菜能帮你降血压。最近,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研究发现:每天喝一杯甜菜汁所达到的降血压效果要比吃降压药片更加显著。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即便你患上了高血压也不用吃药。但是,这项研究结果证明了甜菜当配料对于高血压、心绞痛和心脏疾病的治疗是大有助益的。

       火龙果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每100g火龙果中含膳食纤维1.9克。膳食纤维既能增加人的饱腹感,又能包裹肠胃中的食物,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从而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还能很好的排除宿便。

西兰花的营养价值那么高,主要是因为它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胡萝卜素、蛋白质、类黄酮等营养成分,以及大量的钙、铁、钾、磷、猛等微量元素,可谓是集众多精华于一身的绿色“保健品”。

       生活中的食物是各种各样的,好吃的东西也是不计其数。有些东西虽然美味,但是,却可能会危害到我们的身体健康,比如长期吃一些很辣,很刺激的食物,长期吃油炸食物,长期喝碳酸饮料,虽然满足了自己的味蕾,却不利健康。以上列举的几种东西,虽然看似普通,比较廉价,却有着保健养生的作用,大家不要忽略!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www.ceh.org.cn